插座君

【伞修】 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

@伞修深夜60分

伞修聊天体

叶修:
沐秋,好久不见啊。

【苏沐秋】
是啊,很久没见了

叶修:
我发现自己戒烟好像越发难了。

【苏沐秋】
阿修,这习惯不好,必须给我改掉!!!

叶修:
每次抽烟沐橙在一旁都会以你的名义劝我别抽。

【苏沐秋】
什么?你说你抽烟的沐橙还旁边?叶修你让沐橙吸二手烟是活的不耐烦了吧。

叶修:
呵呵,果然这么一说你这妹控就会炸。摸摸头哈。

【苏沐秋】
叶修你大爷,给我滚!滚!滚!

叶修:
说起沐橙,这小妮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迷上了耽美。可别怪我,是雷霆的一个叫戴妍琦妹子给她安利的。

【苏沐秋】
叶修你等着,看我不好好收拾你。竟没认真照顾沐橙。

叶修:
我想我这么说之后,你还是会怪我。哥就只好顶着这罪名。

【苏沐秋】
哼。就你的错!

叶修:H市最近很闷热,前几天还下了场雨。我去了西湖,当年你特别想去,因为门票太贵,一直没机会去。

【苏沐秋】下过雨的H市还是很热。是啊,没有见过挺遗憾的。

叶修:
烟雨中的西湖很美,撑一把伞走在雨幕中,看远处雨珠一滴又一滴打在水面上,溅起涟漪。

【苏沐秋】
那阿修就替我好好看看西湖,完成我的心愿之一。

叶修:
我一个人向前走着,漫无目的。苏沐秋,我发现我挺想你的。

【苏沐秋】
是吗!我也很想阿修。

叶修:
苏沐秋我打赌你听见这话你肯定感动了,哥是不是对你很了解。【嘚瑟】【嘚瑟】

【苏沐秋】
靠!叶修你大爷的,不毁气氛会死啊!

叶修:
但真的很想你,过几天哥就去看看你。不要感到太寂寞。

【苏沐秋】
我等着你来。

叶修:
刚刚看到一句话“愿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”我们之间只有回忆,没有未来,没有一起白头的明天。苏沐秋你回句话可好?

【阿修,我一直会回答,回答你每个问题,不厌其烦】

【END】

评论(6)

热度(12)